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好摄之徒游甲米~Krabi Trip

20100523~20100526 Krabi Trip


第2次跟朋友旅行~泰国甲米Krabi
1个还不是很多人认识的岛屿

已经悬吊在半空
但还没感觉到兴奋
不知是不是因为只有3个人去
没之前去曼谷那么兴奋 ><"






Ao Nang Resort
花花介绍的酒店
还蛮便宜的RM250(4天3夜)
而且房间还蛮大间的
墙壁的颜色还蛮大胆,鲜到~




仨人的足迹
Cathryn,CK和我
到此1游
此行只是纯拍照,不觉得很好玩





我哥女友的风车
也被我带出国了






最喜欢的黄色系列
出海包包和曼谷买的拖鞋还鸳鸯色的










Ao Nang Resort的泳池
还蛮漂亮,蛮舒适的











躺在长椅上享受泰国的阳光
但是有蚊子><"





我爱甲米
上次到曼谷找不到类似酱的衣服
有的话我一定买




Poda Island
很喜欢这岛屿
清澈的海水加上蓝天白云
美到舍不得离开
相机的快门按个不停







Poda Island
怎样都拍不到这粒大石头和蓝天1起的照片
太高难度了









忘了这岛屿叫啥名字
能确定的是
这是1个超漂亮的岛屿
下次有机会1定要再回来
















Chicken Island











Walking Street











椰树长得高又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