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决定了我的决定


20100705 星期1

其实没什么特别 1很普通的星期1
只是约了多年的朋友出来喝茶
有个朋友刚从沙巴爬山回来
还给我们带来了手信
所以就约我们出来喝喝茶 聊聊天 联络感情
不知不觉我们就聊到了成就
才发觉到我们活了1把年纪
原来还没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
我和另1个朋友的想法1样
就1直很想背包旅行
只是到现在还没实现这个算是梦想也算是愿望吧
她提到很想今年里去纽西兰背包旅行
听了后很想去,只是不知道妈妈给不给
所以1直都不敢问向妈妈提起这个问题
直到昨晚,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问了妈妈这个问题
原来她不反对~
哇,太高兴了,太兴奋了
当时就把这好消息转达给她知道
好让她知道我们终于可以背包旅行拉
不过,还要再等明年才可出发
因为我已经订今年尾的机票去香港
等明年拿了花红,就可以辞职不捞了~娃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太好了!大姑同意让你来纽西兰~~
    不用担心, 这里的治安都很好,人更是不用说~~
    我就快要回来马来西亚,到时一一的讲解给你听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哦,太好了...其实还真的蛮担心的,听你这么1说,就放心拉,等你回来罗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