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20100916 @ Sekinchan适耕庄

20100916 @ Sekinchan 适耕庄
我最爱的适耕庄我又来了
没想到在你第2次新发芽时
我又有机会和时间来拍拍你
我最爱看的稻田,稻苗~
今天为何那么有空呢
因为今天是今年才开始有的1 Malaysia Day
所有人都必须得到的有薪假期
不然你可以跟老板讨个双倍薪水,如果她不让你休息!
本来朋友只是想吃个海鲜餐
我就提议不如去适耕庄吃
顺道拍拍照片
就这样被我们骗来这陪我们晒太阳,哈
因为他们都不是好摄之徒

来了那么多次,还是会拍拍这个小河(算是吧)
第一次跟我们来拍照的老虎妹 (中间人)

稻苗丫,想你的哩!


稻田中有只此1家庙宇

庙宇与稻田仅相隔1条小河
老虎妹的车子

镜中虎

我们的主角之一Ephy的小熊
曾被她带去周游列国

小河

稻田


抓住影中云
棉花糖

每次到适耕庄都会到此1拍
小熊也到此一拍

也是必到之地
我们的海鲜餐
回家途中如此天气晴朗!爱到~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